Do vis

你喜欢我吗?
wb/爱发电:
海盐味的真知棒芽

‖源轩‖方圆几里(十九)

◇哨向 治愈 先婚后爱

◇S类哨兵×A类向导

◇外柔内刚巴巴里狮×可爱呆萌萨摩耶

◇二设服务剧情,勿上升


——

  从哨向冢离开,张真源带着人去了趟医所,昨天那么一闹腾出了些汗,竟然稍微有些好转,只是还浑浑噩噩的,让人看了揪心。


  配了药注射过后他有些昏昏欲睡,张真源也没舍得把人叫醒,借着等药的时间让宋亚轩靠在自己肩膀上小憩。


  身体结合过后的哨向在靠近彼此的时候都会觉得踏实,两个人的精神力慢慢交汇,和外界隔绝,形成包围圈。


  真胖和芽芽在医所的大院里玩,不时能听见芽芽的汪汪声,大概是狮子又没管住手,抱住揉了萨摩的脑袋。


  医生把要递过来,他轻轻说了句谢谢,又要了条薄毯子,披在宋亚轩身上。


  毛茸茸的脑袋蹭在自己颈侧,还有因为呼吸而让人难以忽视的起伏,他的脸被挤出一块可爱的肉,张真源没忍住伸手刮了一下。


  好像能理解自家儿子为什么那么喜欢抱芽芽了。



  这父女俩,简直可爱的要命。



  医院的大门就在离椅子不远处,落日的时候阳光折射在地面上,照的走廊通亮,他怕人睡得不舒服,还抬手替他遮着光。


  余晖是温暖的,暖金色洒下来,让人恍然间觉得不在现实世界,好像置身梦境。


  巴巴里狮摇着尾巴进来,萨摩跟在他后面,窝在椅子旁边,芽芽自觉的把身子塞在真胖怀里,两个人满意的闭上了眼睛。



  张真源好像突然就理解了什么叫做岁月静好 虽然自己的肩膀已经有些发麻,指尖也被晒得有些发烫。


  但是墙上钟表的转动,让这样浪漫时刻有了空间立体感,并非定格,而是真真切切的享受了几刻钟的美好。


  光从金色变得橙红,肩上的人眉头轻皱,微微动换了一下,抬头坐了起来。


  “嘶……”


  长时间偏头睡让宋亚轩的脖颈酸痛,胳膊还没抬起了,张真源的手就覆上来了。


  “很痛?”


  “有点,抽筋了一样。”


  拇指上的茧磨在他肩膀上的酸痛点,宋亚轩放松的享受着这份服务。


  “啧,张老师手艺不错啊,咱们可以开个按摩店了。”


  他勾唇笑了笑,故意加重了手下的力度,惹得人倒吸一口气,还没等宋亚轩转过来质问,就从后直接把人拉进了怀里。


  薄唇贴在他耳边,上下摩挲,惹得宋亚轩浑身战栗。



  “啧,你愿意让我给别人这样按摩?”


  “别闹……在医院呢……”


  宋亚轩的耳根被烧红,胳膊肘朝后轻轻捣了一下张真源,下一秒又被人箍住身体抱的更紧了。


  “宝宝,快说爱我,不然我就不放开。”


  一句情话又把人惹得羞臊,用尽力气把自己挣脱出来,刚要说话又看见立在旁边的儿子和女儿,红着脸把芽芽收了回来。


  张真源满心都是想听他表白,也没注意到他羞涩的动作,握着人的肩膀撒娇。


  “快说嘛,小点声,偷偷说。”


  “诶呀……”

  他抿着唇,抬眼看着旁边龇牙咧嘴的真胖,暗示的意味十分明显。


  张真源有些不耐烦的扭头看着自家儿子,语气不悦。


  “转过去。”


  宋亚轩有些无语的锤了他一拳,心里暗暗感叹自己哨兵的低智商。


  拜托!转过去他就听不见了嘛!!



  “你!把真胖收回去……”


  扫清所谓的障碍之后,几个医生又在走廊攀谈了起来,宋亚轩还是没好意思开口,两个人就一前一后上了飞行器。


  张真源的安全带刚刚系好,旁边的人就窜到了自己眼前,还没反应就被吻住了。


  亲人的小孩有些无措,只贴着他的唇,不知道下一步该有什么动作。


  被亲的人眼角弯弯,本来刚刚在医院就只是想逗逗睡懵的人,谁知道没有成功,反而被补偿了。


  手掌扣住要离开的脑袋,宋亚轩被他的动作激的向后跌坐,系好的安全带又被解开,他压过去,和他接了个暧昧的长吻。



  指尖抹去他唇角的水渍,又没忍住啄吻了几下他的唇。


  和宋亚轩接吻真的会上瘾,像是在品尝饱满的樱桃,让人欲罢不能。




  “宝宝,你还没说……”


  脖颈再一次被搂住,他的手在张真源颈后摩挲。


  “张真源,我爱你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