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vis

你喜欢我吗?
wb/爱发电:
海盐味的真知棒芽

Q:老师 我现在的心情好复杂 一边是对哥哥高考的担心 一边是对自己中考的焦虑 还有对暗恋的复杂感情😭

没关系啦,其实你仔细想一想,对哥哥高考担心不如给他信心!因为什么样的结果都是哥哥自己努力的成果,我相信他一定有能承担这些的计划。至于自己中考的焦虑,我觉得还是我经常说的那样,只要你在努力,那就肯定比休息要靠近成功一些,也就不到一个月了叭,加油努把力!!!至于暗恋的人,十几岁喜欢的人真的是很美好很美好,不如把他当做动力,等你成为更好的人,你们自然可以比肩成长,到时候至于你选择告白还是继续暗恋,都比现在更胸有成竹。加油!祝你哥哥金榜题名!!也祝你和你喜欢的人都能考上心仪的学校~

评论(1)

热度(7)